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可转让成果

除虫菊素和印楝素的混剂

时间:2016-06-24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成果简介:化学农药的频繁使用会降低农产品的品质,本发明利用天然植物成分除虫菊浸膏和印楝素之间的增效作用和负交互抗性关系来克服害虫的抗药性,提高药剂施用效果,适于防治已产生严重抗药性的各类害虫。产品对人、畜、害虫天敌及其它有益生物安全,避免了大量有机溶剂对环境的污染。

应用前景:产品具有良好的环境和谐性,可用于食品加工厂、草地绿化、高尔夫球场、家居卫生、环境公共卫生(如公园、集贸市场、游乐场、宾馆、饭店、办公室、超市等)、畜禽养殖场、动物香波等多个领域,经济附加值高、效益显著。

合作方式:成果转让、合作推广

完成人:黄继光、徐汉虹 等

联系方式:13610282615   hnnyzx@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