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连樟村开展服务对接

时间:2019-01-24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122日,为贯彻落实钟仰进副书记、咸春龙副校长关于服务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有关指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建秋带队赴连樟村开展服务对接,连江口镇镇委委员曾祥国、农技推广站站长陈伟勤等接待了吕建秋一行。

  在曾祥国、陈伟勤等陪同下,吕建秋一行考察调研了中心村、红溪村等地,双方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园区规划、产业发展、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服务基地建设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就共建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服务基地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部、基地建设与技术推广部、人才培训与信息服务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程雄图 孙雄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