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我校专家团队赴云浮对接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暨洽谈项目合作

时间:2019-03-14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310-11日,受中共新兴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罗定市中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我校专家团队一行12人赴云浮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和项目对接,旨在为罗定肉桂产业园顺德牛一集团进驻新兴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提供人才、智力科技支撑。

新兴县经信局副局长梁奋强,云浮市人才驿站站长、新兴县创新中心主任黎洪武,牛一集团董事长邓国良,牛一集团总经理刘阳朔、中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红等接待了我校专家教授一行。

经过为期2天的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罗定市中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希望在肉桂种质资源开发、肉桂胶囊科研成果转化、肉桂机械化研磨及机械化去表皮纤维等方面得到我校大力支持;顺德牛一集团我校在农业信息化、大数据应用、肉牛养殖屠宰精深加工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数学与信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专家及新农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