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校领导带队赴礼堂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3-22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文件,321日,副校长咸春龙率队赴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检查指导我校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

在礼堂村,咸春龙一行实地考察了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和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慰问了挂钩贫困户。

在油茶基地现场,咸春龙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礼堂村油茶种植优势,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对油茶主栽品种做好品系对比,选出适宜当地、特性稳定的最优品种进行推广种植,同时,要协助我校油茶专家做好栽后抚育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基地整体建设成效,发挥产业扶贫示范带头作用。在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咸春龙表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村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咸春龙一行还慰问了挂钩贫困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校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食品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测试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上述活动。(文/图 郭迪杰 冯东东 林杰斯 蓝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