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基地建设

学校与台山市鳗鱼产业园签订系列科技服务项目

时间:2019-09-10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8月25日,学校对接台山市鳗鱼产业园科技服务项目启动会在台山市广东远宏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校组织强大专家团队参加。


    此次共启动了“鳗鱼饲料配方优化及病害综合防控技术”、“台山市鳗鱼现代农业产业园装备技术服务”、“活体鳗鱼分级分选装备试验与研制”、“鳗鱼养殖环境与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养殖鳗鱼营养品质评估与监控”、“鳗鱼养殖环境参数远程监测系统”和“鳗鱼养殖现场远程可视化系统”等7个科技项目,分别由海洋学院、工程学院专家承担。会上,专家团队首席专家、海洋学院李远友教授做了团队工作汇报;7个项目主持人介绍了各项目的规划及前期实施情况;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工程学院闫国琦副院长主持。



考察远宏集团养殖场和现场试验



    期间,与会专家和服务团队成员现场考察了远宏集团鳗鱼生产现场,并针对前期已经开展的科技研发项目进行了现场试验。此外,新农院专职副院长刘盛展参加了以上活动。(文图/工程学院 周锡恩)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