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基地建设

平远县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南药产业园科技合作

时间:2019-09-10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平远县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南药产业园科技合作


  8月29日,平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海鹏率队来我校洽谈南药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合作,县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及产业园牵头实施主体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此次活动,我校副校长咸春龙接待来访客人并一起座谈。

  会上,咸春龙介绍了我校服务乡村振兴“三支撑一改革”的主要思路和做法,他表示,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我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现已根据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布局和需求,调动全校各二级学院(单位)的力量,组建了72支专家服务团队,根据学校的优势和特色,为相应产业园一一安排了对接团队,并配套了专项工作经费,全力服务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非常愿意和期盼为平远南药产业园提供更多的科技服务。

  平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海鹏表示,希望依托华农的科技团队力量,提升平远南药产业科技创新水平,加速成果转化,助推平远南药产业加速提质增效,更好地打响“平远南药”品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南药现代农业产业园。随后,双方就南药梅片树提取物、梅片相关外消品开发、“梅州梅片”地理标志保护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胡传双教授、副院长杨卓鸿教授、熊平副教授,新农院专职副院长刘盛展等参加了会议。此外,本次座谈特邀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药检所有关专家参与。(文/图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蒋艳萍)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