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学校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科技支撑产业兴旺示范市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10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学校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科技支撑产业兴旺典范市合作协议


  9月5日下午,2019韶关现代农业产业园招商推介暨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韶关市相关部门及生态农业领域的投资商、金融机构、电商企业、新闻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会。会上,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代表学校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科技支撑产业兴旺示范市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村一品、人才交流与培养、共建产业研究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活动分为韶关市名优特新农产品品鉴交流、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合作签约及农民丰收节活动发布等环节,会上,韶关10个县(市、区)分别从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基本情况、特色农产品、发展战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此外,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社会服务办公室  蒋艳萍)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