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校企合作

大北农集团来我校洽谈产学研战略合作事宜

时间:2020-03-11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大北农华南集团彭慧平总裁助理、莫振宇企划总监来华农洽谈产学研战略合作事宜。座谈会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陈志强副校长,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龙新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建秋研究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志强副校长对大北农华南集团彭慧平总裁助理及莫振宇企划总监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华农近年来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大北农华南集团莫振宇企划总监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产学研战略合作的规划,他表示,只有全社会支持才能更有效推动企业的发展,今后将会以公益捐赠、合作研发、联合人才培养、产业化合作等方式与华农开展全面的合作。彭慧平总裁助理则对大北农集团在农牧企业中的优势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补充,同时表达了与华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意愿,希望能早见成效,形成典范,实现共赢。陈志强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说,大北农集团对华农并不陌生,与动科、兽医、资源、经管、研究生院等单位都有过合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牵头,协调公益捐赠、科研、人才培养和产业等单位与大北农集团进行全面对接,要尽快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二是在科研合作上要优先支持与大北农集团有合作基础领域,要重点支持青年教师;三是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拓展和补充,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和方式,要建立一种横向可拓展、纵向可深入的可持续发展合作新模式。(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田兴国图/陈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