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校企合作

我校与广州风行发展集团签订辣木饲料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14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我校与广州风行发展集团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举行辣木饲料项目启动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在辣木产业校企产学研技术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前,陈晓阳校长与广州风行发展集团刘志明董事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陈校长希望双方携手在辣木饲料项目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与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势,搭建产学研合作技术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实现“组建一个教授团队,联合一个龙头企业,发展一个农业产业,带富一方农民”的新农村农业产业化新模式,能像华农与“温氏集团”的合作一样,再造一个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刘志明董事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契机,感谢学校为集团公司提供的支持,希望借助华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形成优质高效产业链,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张永亮主持。科技处处长严会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建秋、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曾曙才以及动物科学学院、广州风行发展集团旗下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广州新厚德农工商联合公司有关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文/图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