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可转让成果

T-MAIL可信邮件系统

时间:2016-06-18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成果简介:本软件涉及信息安全领域,它涉及一种解决邮件系统的信任管理问题,通过在邮件系统中设计分布式安全管理方案,并采用分布式的邮件评价、并集中式的进行邮件的处理。采用分布式信息管理,实现邮件系统的安全管理。采用基于身份的加密方案实现对邮件的加密及处理,它以邮件地址作为收件人身份,实现分加密,可以效地提高邮件内容的安全管理。

应用前景:对恶意邮件的识别,采用BAYES模型与CLOUD模型结合,有效地提高了对垃圾邮件和恶意邮件的识别效率,加强了邮件处理的稳定和有效性。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合作开发

完成人:张明武、杨波      联系方式:020-85285383  zhangmw@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