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校企合作

我校赴汕头市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时间:2020-02-23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汕头市人民政府 华南农业大学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2月20至21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汕头市协商推进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汕头分院建设等校地、校企合作。

在汕头市农业局副局长林晓瞳等同志的陪同下,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建秋一行先后在农业局座谈并实地调研了汕头市集泰种养有限公司(主营胡萝卜种植)、汕头市振丰行服饰有限公司(主营休闲服饰)及汕头市飞鹰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无人机玩具)3家有技术需求的企业。汕头集泰种养有限公司真诚邀请我校有需要的创业团队到他的基地开展创业工作,他将提供良好的平台。(文/图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刘少群)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