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校领导赴礼堂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6-29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6.30”扶贫济困活动,迎接建党98周年华诞,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6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一行7人赴礼堂村检查指导我校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省定贫困村产业扶贫项目和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并慰问了在村党员及挂钩贫困户

  在礼堂村,钟仰进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200亩优质水稻种植基地、肉牛养殖示范基地以及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驻村工作队向钟仰进一行汇报了近期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产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一行检查优质水稻种植基地项目建设等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钟仰进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礼堂村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在礼堂村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升党支部在基层治理和农村发展过程中的战斗力;要持续发力,稳扎稳打,进一步推动扶贫产业出成效,尤其是推进水稻种植基地的建设,提升肉牛养殖水平,加快推进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入使用。

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一行慰问贫困户


  此外,钟仰进一行还慰问了在村党员及挂钩贫困户,送上慰问品。龙川县副县长黄勇花、扶贫工作局局长魏建洪、副局长丘艺锋,丰稔镇党委书记廖文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校扶贫办  驻村工作队 郭迪杰 林杰斯 蓝学明)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