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河源市2019年度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8-08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及科研人员:

河源市2019年度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现就“二、引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项目”专题中的“㈡粤港澳大湾区河源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站(平台)建设”进行组织申报,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有关科研人员按照组织申报的专题指南自行申报,由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统筹协调、汇总成一个专题项目报出,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拟定立项、立项公示、河源市政府审定、省科技厅备案等程序后立项扶持。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须符合广东省和河源市有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属于广东省和河源市鼓励发展的科技创新相关领域。

(二)项目申报必须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项目可行性报告,各专题指南规定的相关附件在申请时也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三)项目申报内容必须真实,申报单位应具备相关的条件和能力,各申报单位须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项目一经立项,项目申报书所填写的人员信息、研发内容、技术经济指标、经费安排等内容,在签订合同时自动成为合同或任务书指标,请申报人慎重填写。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原则上不得进行申报:

1.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人代表有广东省、河源市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以上(含3项)未完成结题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平台建设类及自筹经费项目除外);

2.在广东省、河源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3、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4、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各级科技计划立项的。

三、专题内容(粤港澳大湾区河源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站(平台)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河源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站(平台)建设,是由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类高校、科研院所在我市建设的集科学研究、科技推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国际交流功能“五位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成果中试基地,项目的实施对引导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类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要素向河源集聚,加快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在河源转化及产业化,提升河源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四、专题目标

建设农产品安全公共检测平台1个、标准化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试验示范基地1个,开展特色水果、蔬菜、水产等现代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成果示范10项以上,为河源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五、申报要求

围绕“专题目标”填写“河源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题目自拟,项目建设地点为河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内。

六、支持方式和强度

事前立项资助,支持强度为:农产品安全公共检测平台1个,资助额度为120万元;标准化现代农业科技成果示范基地1个,资助额度为30万元;特色水果、蔬菜、水产等现代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成果示范项目10项,每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项目实施期限为2年(2019.8.10-2021.12.31)。

七、申报时间

请于2019820日前将“河源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电子版发送至社会服务办公室基地建设与技术推广部邮箱(xnyjdb@sca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八、其他

华南农业大学河源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站落户河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河源市灯塔盆地),无偿为各项目落地提供场地及试验示范基地。

  

联系方式:蒋艳萍13760713959

程  雄13828405735

  

附件:河源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社会服务办公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