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委农办、省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梁健肯定我校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15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郭迪杰向梁健汇报扶贫工作情况


    1010日,我校扶贫领导小组组长李大胜书记一行7人赴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指导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恰逢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委农办、省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梁健一行在龙川县副县长黄勇花的陪同下到礼堂村开展精准扶贫检查工作,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郭迪杰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梁健肯定我校扶贫工作


    梁健一行考察了村居环境整治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扶贫工作的关心,肯定了我校驻村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投入,高度赞扬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在高标准农田改造,“一种一养”工作项目上取得的成效,希望我校能发挥在农业科技、人才和资源上的优势推进礼堂村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李大胜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牢记学校的办学初心,勇担强农兴农的使命,对标对表扶贫要求和进度,充分发挥我校优势,组织配置好资源,坚决落实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文/图 梁辉  驻村工作队蓝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