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学校与从化区省级荔枝现代农业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30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我校与从化区省级荔枝现代农业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 

  10月23日,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带队赴从化对接荔枝产业园服务并签订合作协议,从化区副区长李东强、副区长谢青梅接待了咸春龙副校长及专家团队一行。

在从化荔枝博览园,双方举行了华南农业大学服务从化区荔枝产业园合作签约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荔枝特色产业基地、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由从化区副区长谢青梅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从化区省级荔枝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双方围绕产业园建设、从化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进行了交流。

区校领导共同为荔枝特色产业基地和我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咸春龙充分肯定了从化荔枝产业园前期建设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华南农业大学有着实力雄厚、全国顶尖的荔枝产业专家服务团队,可为从化荔枝产业提供全产业链的技术支撑。在接受从化区电视台采访时指出,从化荔枝产业园建设有基础、有品牌、亮点多,无论是科学种植、产品深加工还是品牌建设都值得其他产业园借鉴学习,这与区校多年来的紧密合作是分不开的,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良好开端,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谋划,做大、做强从化现代农业产业,服务乡村振兴。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接受从化区电视台采访


  李东强代表从化区委区政府对华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从化农业农村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指出从化荔枝产业园建设离不开华南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从化区与我校全面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

  从化区农业农村局邓伟琴副局长、科工商信局李萍副局长、发改局谢润宏副局长,我校园艺学院胡桂兵院长、林顺权教授、李建国研究员、朱世江教授、数学与信息学院肖德琴教授以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刘盛展等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程雄)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