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基地建设

校领导带队赴河源推进落实市校合作

时间:2019-11-12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落实《河源市人民政府 华南农业大学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日前,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带队赴河源推进七大合作专项落地建设,河源市人民政府市长林涛、常务副市长黎毅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会上,双方总结了市校合作前期工作进展及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河源市人民政府 华南农业大学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工作实施方案》中七大合作专项的牵头部门、对接机制及工作日程等,重点就华南农业大学河源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站的运作模式、经费投入机制、人员派驻、示范基地的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商讨。

  黎毅勇提出,河源是农业大市,对农业科技和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希望各合作专项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将在经费及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

  咸春龙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在机构设置、人员派驻、团队对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愿与河源市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不辜负河源市委市政府的期望。

  此外,我校一行对综合试验站办公地点、示范基地、专家宿舍、食堂及华农大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河源分院的办学选址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明、副院长郑灯及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刘盛展等参加上述活动。(文/图 社会服务办公室  蒋艳萍)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