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校企合作

我校与汕尾市农业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8-08-24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816日下午,我校园艺学院与汕尾市农业局在汕尾市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汕尾市优势农业产业发展需求,重点在园艺作物品种、技术、管理、营销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院领导陈厚彬、刘运春以及胡开林、高中旺老师,曾雯博士研究生以及汕尾市、陆丰县、海丰县和华侨管理区农业局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厚彬院长和汕尾市农业局高火君局长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汕尾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陈炳旺介绍了汕尾市水果、蔬菜、茶叶等领域产业发展现状,汕尾市10家重点农业企业负责人就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期待在技术、品牌、种植规模及效益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产业突破发展。

  

  

汕尾市农业局陈炳望作产业现状说明

    陈厚彬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概况、科研及产学研情况等,并根据汕尾市农业局、各农业企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强、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17日上午,我院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陆丰县、海丰县和华侨管理区的部分农业企业,就荔枝、油甘子等果树及蔬菜、茶叶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技术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文/图 高中旺 曾雯)

  

  

在陆丰市跨越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荔枝园

  

  

  

  

在汕尾市合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谈蔬菜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