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校企合作

我校与广州南沙城市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11-01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1030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广州南沙城市运营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620会议室举行,广州南沙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敏和广州南沙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勇一行来院洽谈合作并签约。我院彭昌操院长及相关领导、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再次就合作的目标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将在城市绿化、园林景观、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园区发展、投资运营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我院将发挥人才及技术优势,为打造南沙核心区域生态绿化精品景观、植物管养及病虫害防治、城市生态规划设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及决策咨询,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建设,提升城市管理运营水平等方面作出贡献。

在产学研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立即签署了一份《灵山岛绿地养护管养咨询服务项目》科技合同,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落地实施项目,充分表现出双方合作的诚意和决心。

据悉,灵山岛尖属广州南沙新区核心湾区起步区,位于南沙新区核心明珠湾区北部,总用地面积为3.2平方公里,由广州南沙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承担该岛尖整体景观、绿化、保洁、市政、水务、秩序维护等综合服务,系该司转型城市综合管理服务的重要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