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我校与黄埔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5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6月3日,全省农业重大建设项目启动与推进会暨广州市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黄埔区长洲岛举行,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在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同步举行,大会主会场设在广州。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省领导张硕辅、叶贞琴,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出席活动。我校校长刘雅红、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参加了活动。

  

我校与黄埔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刘雅红与黄埔区区长陈勇签署了区校战略合作协议,罗锡文院士参与全省农业重大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为深入实施粮食安全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黄埔区人民政府全力推进万亩“稻海”、万亩“花海”、万亩“果海”和万亩“菜海”等“四个万亩”工程,并在长洲岛建设隆平国际现代农业水稻公园。为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隆平国际现代农业水稻公园建设发展,黄埔区人民政府与我校共建在长洲岛隆平院士港合作共建“华南农业大学(黄埔)创新研究院”,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大力发展智慧农业产业,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文图/ 科技处 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