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图片切换

校长刘雅红带队赴龙川县礼堂村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07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文件,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2019年12月31日,校长刘雅红带队赴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检查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龙川县委常委张百松、丰稔镇委书记廖文彦等接待并陪同刘雅红校长一行。

刘雅红一行检查茶花基地和水稻基地

在礼堂村,刘雅红校长检查茶花基地和水稻基地建设情况,细致询问油茶种植基地的建设情况及优质水稻的收成和销售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

刘雅红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礼堂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送温暖和电脑捐赠活动上,刘雅红对礼堂村完成脱贫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强调,要将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依靠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实现扶贫工作的巩固和提高。

刘雅红参加送温暖活动

校扶贫对口帮扶单位校长办公室、纪委办、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兽医学院、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档案馆、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陈越  图/陈越 驻村工作队 蓝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