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我校赴礼堂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慰问工作

时间:2020-01-10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202019日,我校园艺学院在罗军书记的带领下一行前往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慰问学院定点扶贫户邹志中。

 在学校驻村干部郭迪杰、蓝学明等同志陪同下,罗军书记一行来到邹志中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近况,为其进一步增收致富提供建议,并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到其手中。

  

 经过对口帮扶,邹志中现已实现了脱贫,对此他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其一家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罗军书记一行来到学校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办公室,与学校驻村干部交流座谈,探讨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引入专家技术和资源指导农民生产和增收致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