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我校赴河源市礼堂村​开展对口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12-28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我校2019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更好落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1226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党委副书记汪路勇、院长助理李颖以及学院组织员王越老师一行4人赴河源市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开展扶贫济困帮扶活动。

在新建成的礼堂村党群服务中心,钱立雄书记一行与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了我院定点扶贫户生活、经济情况等,并向驻村干部了解其扶贫项目具体情况以及困难,探讨了学院从技术层面给予帮扶与指导的可行性。随后,钱立雄书记一行深入走访慰问我院对口帮扶困难家庭,与对口帮扶贫困户邹伟雄父母亲切交谈,了解家里今年的收成、住房改善以及下一代教育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把学院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心过好新年。



在政府及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驻村工作队扎实做好贫困户的相关帮扶工作,结合该户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方案,我院对口帮扶贫困户条件已得到较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