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我校成立高端智库 研究减贫治理

时间:2020-06-19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6月15日,在省扶贫办的倡议和推动、省社科联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华南农业大学成立的广东省减贫治理研究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省社科联、省扶贫办现场签署共建协议,将着力建设国内一流的减贫治理高端智库,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减贫治理研究。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委农办、省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梁健表示,成立广东省减贫治理研究院适逢其时,希望研究院凝聚广东高校有关力量,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基层一线,掌握一手材料,全面总结梳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在减贫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的实践成果,提升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水平,在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推动城乡融合和三产融合、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构建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等减贫治理研究方面贡献广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