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李大胜书记一行深入扶贫点指导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致富良策

时间:2016-02-18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李大胜书记一行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1030,我校党委书记李大胜率校党办、财务处、设备处、图书馆、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校医院、农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食品学院、林学院、信息(软件)学院、思政部等十多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顶着炎炎烈日,驱车近4个小时,赶往我校对口扶贫点——河源市龙川县义都镇中心村,指导扶贫双到工作,并与县镇村干部举行座谈,共商如何进一步加大扶贫开发力度、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良策。

李大胜书记一行出席硬化村道通车仪式

当天,李大胜书记一行,与龙川县副县长邓谷香、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陈奇明、义都镇党政主要领导、中心村村委成员以及我校驻村干部一起,出席了硬化村道通车仪式。随后,各帮扶单位分头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李大胜书记在龙川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水南村、大群村,对已经完成的村道道路硬化、防洪堤加固、在建的村委大楼、农田水利建设、水稻种植示范基地等扶贫开发项目的进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当地县镇村干部共商如何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千方百计增强当地农民发展经济的造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