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扶贫开发

【南方网】珠海团市委帮扶贫困村开展智力扶贫

时间:2016-02-25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来源网址:http://news.southcn.com/d/2014-07/12/content_104107768.htm

时间:2014-07-12来源:南方网

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组织12名华南农业大学三下乡服务团,到结对帮扶的化州市宝圩镇秧地坡村,开展为期7天的青少年综合知识培训班。南方日报讯710日,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组织12名华南农业大学三下乡服务团,到结对帮扶的化州市宝圩镇秧地坡村,开展为期7天的青少年综合知识培训班。

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组织12名华南农业大学三下乡服务团,到结对帮扶的化州市宝圩镇秧地坡村,开展为期7天的青少年综合知识培训班。

南方日报讯710日,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组织12名华南农业大学三下乡服务团,到结对帮扶的化州市宝圩镇秧地坡村,开展为期7天的青少年综合知识培训班。

培训期间,志愿者们带来蜡笔等文具与笛子和70名小学生一起学习。培训内容以时代精神讲座、快乐英语、趣味数学、美术、音乐等课程为主,让农村青少年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提高综合知识水平的同时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帮扶单位亦希望通过青少年的培养教育为贫困村长效脱贫的目标提供后续力量。

据悉,由于本次活动效果突出、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团市委将安排扶贫村村委将与华南农业大学三下乡服务团签订三年期的志愿服务合约,为贫穷村青少年提供长期的综合知识培训。三年的培训将会为贫困村青少年转移就业、创业脱贫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