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工作团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9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携手广东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并联合十记庄园、玉瑶山庄、大智农业、权泰咨询、生长地农业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工作团”,以期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同时,为广东省农业经营主体配备点对点服务。

6月2日和69日,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工作团第一期、第二期培训会在我校第三教学楼3201室如期举行,培训会由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建秋主持。

广东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秘书长黄社民、副会长李粹文、讲师团漆其全、李颖、魏信分别就广东农业现状和趋势、社会活动与职业生涯、志愿者的自我修炼、像企业咨询师一样思考问题等方面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的9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文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程雄 周绍章 王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