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Chinese
OA入口 社会服务

欢迎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官网!

热点新闻

贺州市与我校签署第二期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9-26 浏览量:{动态访问次数} 字体: | | 分享到:

广西贺州市与我校签署第二期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9月2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和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育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第二期市校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自2014年签订第一期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再度携手续写华章。

  在签约仪式上,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及副市长杨育智与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合作成果。早在2014年,我校就与贺州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签署了第一期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和“人才直通车”项目合作协议。五年来,双方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在人才输送、人才培养、智力服务、科研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培养了大量人才,孵化了一批科技成果,为推动贺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育智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吕松、杨育智表示,此次贺州市政府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同签署第二期市校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必将能推动特色新型智库共建及一批重大项目的实施,必将为贺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智力和创新支撑。他们表示,贺州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的方便和最优的服务。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咸春龙表示,华南农业大学与贺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大有空间、大有可为,希望双方以第二次合作签约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以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探索出更多更好的新经验、新模式。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先维,以及校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文/图 蒙丽)